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宣誓词守初心 爱国荣校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3 阅读人数: 23

7月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共宣誓词守初心 爱国荣校担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带领师生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他希望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勇当先锋、争作表率,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成为有根有魂、懂马信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是要在薪火传承中弘扬宣言精神,主动成为宣言精神的传播者,尽己所能把宣言昭示的“真理之光”“信仰之源”传播开去;三是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一颗拼搏之心率先垂范,用一颗责任之心来担当尽责,用一颗爱国之心甘于奉献。

活动旨在爱国荣校教育中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学生党员练就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和建设美丽中国矢志不渝地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