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6 阅读人数: 587

7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成长与收获》纪录片,纪录片详细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从青涩懵懂到成长成熟的大学生活。熟悉的校园场景、难忘的组织生活依然历历在目,第一次的铮铮入党誓词、学院老师的谆谆教导依旧在耳畔回荡。师生们共忆青春岁月、共叙桃李深情、共话明日辉煌。本科生党员代表张明慧、金彦岑、卢吉慧,研究生党员代表高贤铭从个人求学深造、职场经历等角度畅谈对大学生活的体悟,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惜别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底线是廉洁自律;积极投身新时代,主动拥抱新变局,在干事创业中增长知识才干,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感谢毕业生党员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所发挥的桥梁纽带和榜样示范作用,期望大家秉承母校的校训精神,诚实做人,扎实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党旗增辉!

与会领导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写满深情祝福的毕业生党员纪念册,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党员身份,带着师长的祝福与嘱托,立志成长思源、毕业思进、立业思报,为母校增光,为学院添彩,在建功新时代的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夏光祥  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