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奋进研途 筑梦未来”升学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6-29 阅读人数: 23

6月27日晚,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奋进研途 筑梦未来”升学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志刚出席会议。

张莉莉围绕“为什么要升学、如何实现成功升学”两个方面重点分析和阐释了本科专业办学特点、社会环境氛围、国家发展政策等内容,同时她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经历,列举案例,鼓励大家通过升学实现高质量就业,通过升学拥有更多选择机会,通过升学充分实现自身价值。张莉莉还建议大家要从自身条件、环境比对、方向选择三方面综合考虑,做到合理规划、准确评估,从而提高升学成功率。

在答疑解惑环节,院长助理兼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陈敏、交通工程系专业教师沈强儒分专业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升学准备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2018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辅导员袁小平就学期结束前工作、暑期安全教育、暑期学习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化和落实。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大二学子们全面总结大学前半阶段的学习生活,合理规划后半段大学生活,激励他们充分利用暑期进一步明确定位,合理规划,坚定目标,行稳致远,提升自我,早日实现个人理想与追求。

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岳昌琦  袁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