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疫’声有你 共克时艰”配音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阅读人数: 10

为了更好地传承弘扬抗疫精神,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近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疫’声有你 共克时艰”配音大赛。

本次大赛涌现出一批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优秀作品。人文地理规划181马子羽的《We are all fighters》表达了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无比崇敬之情以及对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地理信息182武天琦通过一首小诗《春雨徘徊》抒发了春雨一样润物无声的情感,让人们对疫情中的医患之情久久回味;人文地理规划182何琛以全国性哀悼活动为主题缅怀逝者,致敬英雄;环境科学191文泽景以“背影”为关键词,深深道出了自己对最美“逆行者”的景仰崇敬;地理师范181吴淑婷的《中国阻击战》,透露出“我们终将赢来春回大地,播撒芬芳勃发生命,到那时,久闭的家门一定会被春风敲开”的美好期许;地理师范181刘荣琳的影视剧片段配音则展现了广大医护工作者的伟大崇高,令人动容。

本次配音大赛以线上方式进行,广大参赛选手表示,大赛不仅让自己展示了自身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厚植了家国情怀。

(吕峰 武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