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谢幕,梦想再出发”2020届“云”毕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3 阅读人数: 10

7月2日晚,“青春不谢幕,梦想再出发”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云毕业主题活动在bilibili直播间上演,2100余名学生聚首“云”端,共同观看和参与活动。

活动分“通大印记”“学子风采”“班级印象”“师长寄语”“成长足迹”五个篇章,生动还原了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364位毕业生“遇见通大”“爱上通大”“立志通大”“梦圆通大”“留恋通大”的成长脉络,图书馆埋头苦读、运动场激情奔跑、实验室模拟仿真、军训场挥汗如雨,一幅幅画面仿佛就在昨天,时光飞逝,真的不想离开,毕业生代表唱响校歌,祝福通大,感恩通大。电气学子原创歌曲《致曾来过的你》,通过脉脉深情的歌声,美妙的音符,寄托着毕业人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无限向往。活动过程中,直播间观众积极参与实时互动,以弹幕“我爱通大”表白母校,“我爱您”表达师恩,齐刷“毕业快乐”送给即将离校的同学们;“祝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非毕业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也以满屏的留言真情呐喊,献上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大家把生命中最珍贵的一段时光留在了南通大学,留在了电气工程学院,祝愿同学们扬帆起航,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华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