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8-28 阅读人数: 10

8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例会,部署开学前后学生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传达了学校学工例会的精神,结合学习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上的讲话精神,以“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学生管理”为主题,部署开学前后工作。他要求全体辅导员深入思考非常态化下的日常管理,提高学生工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强学生开学返校报到管理,有序组织老生报到返校;提前介入新生教育,细化新生报到流程;围绕目标考核任务,拼搏决胜“下半场”;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形成立德树人体系化。他希望大家要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现状,树立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同抓共振的思想,积极顺应学校大发展大跨步对本职工作的要求,坚持“干”字当头,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

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玥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