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8-30 阅读人数: 10

8月29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布置开学相关学生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关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要求,并对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完善细化返校报到工作方案,确保安全有序做好新老生报到返校工作;二是继续夯实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确保不留任何安全盲区;三是细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关注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四是围绕学校发展和目标考核任务,推动学生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发扬“通大拼”风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

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袁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