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11 阅读人数: 10

9月1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希望全体班主任深入到学生中去,多和学生沟通交流,陪伴学生共同成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介绍了暑期招生、就业、考研等工作,肯定了班主任的努力和付出。就下一阶段学生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三是认真抓好教学工作;四是公开、公正、公平开展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他还就“挑战杯”竞赛、毕业生就业及考研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又讯 9月1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部署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带领全体2020级新生班主任认真学习了《南通大学2020级本科生报到工作整体方案》,并在此基础上将整体方案细化。他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工作较为特殊,希望大家严格落实新生入学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心、全力做好迎新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