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0-09-09 阅读人数: 54

9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侯文华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迎接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是学校一项常规而又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始终把握“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控管控校门关、日常出入要留痕”的原则,认真做好“查身份、量体温、作登记”进门三件事,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安全有序,在“做实、做细、做好”上下功夫。他要求各单位在迎新工作过程中,一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二要精心组织迎新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工作预案;四要加强协同及时补位。他希望通过大家安全有序的组织、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学生与学校“贴心”,给新生“暖心”,让家长“舒心”。

吉明明要求各单位在迎新工作中一要做好宣传,周到服务,树立好通大人的良好形象;二要把握细节,畅通环节,确保报到流程平稳有序。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对 “‘一人一组’迎新生,志愿服务全过程”的本科生迎新工作整体方案、《新生报到须知》和开学典礼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俐就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研讨和协调。

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保卫部(人武部)、教务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团委、档案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