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9-11 阅读人数: 167

9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单位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明确责任,严格落实新生入学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心、全力做好迎新工作。他强调,要把握“快速、方便、高效”原则,在“做实、做细、做好”上下功夫,确保迎新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就各单位相关迎新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二要认真落实迎新任务;三要注意把握工作细节;四要快速处置各类问题。他希望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开展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对2020级本科生“‘一人一组’迎新生,志愿服务全过程”入学报到工作及新生开学典礼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强围绕新生健康信息审核,车站、校门、宿舍园区等区域志愿服务组织管理等工作细节作了重点说明。

保卫部(人武部)、后勤保障部、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新生入学报到、新生军训、体检安排、科学防疫等内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