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镇江市教育系统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9-13 阅读人数: 50

9月12日上午,镇江市丹徒区教育局副局长朱品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施卫东出席活动。

施卫东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施卫东指出,近年来镇江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学生,我们一定接好人才培养的接力棒,将学生培养成才,给学生、家长、中学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施卫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朱品辉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镇江市基础教育建设、师资培训及生源方面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实现共赢。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招生宣传工作的亮点及招生计划设置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还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新高考政策改革、中学生生涯规划、招生计划设置及招生专业优化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镇江中学、大港中学、丹徒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周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