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0-21 阅读人数: 10

10月19-20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2020级新生入党培训。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20级辅导员吕峰带领全体新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解读了党的性质、行动指南、改革开放以来党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的五项基本要求、党的初心和使命等内容,同时就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入党相关材料的撰写进行了详细说明。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加强他们的政治理论素养,激发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浓墨重彩之笔谱写人生华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