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药学院专题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0-21 阅读人数: 10

10月19日下午,药学院团委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二是明确学生干部的定位,主动作为,服务同学;三是充分发挥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

学院团委书记卫永霞介绍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概况,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会上还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勇于创新创造,谱写学院新篇章。

(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