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2 阅读人数: 618

10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陶锋主持。

会上,陶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重要讲话。陶锋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支部理论学习,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习强国平台,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真正落到实处。

陶锋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年底前的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大家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跟进理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继续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新闻宣传报道、党员发展培养教育、党费收缴等常规工作,并就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考核和推进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作了说明。他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措施上做到因地制宜各具特色,在行动上做到狠抓落实力求实效,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季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