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题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0-24 阅读人数: 10

10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徐明宇介绍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概况,重点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致词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内容。她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将学生会职能定位和结构改革的各项规定和精神学深学透,在工作中抓好落实执行,积极勤勉做事,营造良好氛围,提高自身的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美誉度,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学生干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学生会职责,进一步明确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各项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徐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