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20-10-29 阅读人数: 10

10月2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教授作《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辅导报告。

潘晴雯从胸怀两个大局出发,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结合前两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渊源、内在逻辑、实践基础、重大意义。潘晴雯要求学生党员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讲座受到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讲座,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的独特思想魅力。党员学生纷纷承诺,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自觉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李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