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0-30 阅读人数: 10

1028日下午,医学院分党校第21期培训班开班。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党课

开班仪式上,史亚琴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时间、教学内容以及考核方式,并从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标准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参加培训的意义。史亚琴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要明确动机学,明确此次培训的目标任务,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二要严守纪律学,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主动思考;三要联系实际学,要善于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学做结合。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不负使命、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主持开班仪式医学院73发展对象、299入党积极分子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