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党史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 2020-10-30 阅读人数: 10

10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史教育活动,校关工委林晓梅老师应邀给学员们上了一堂以“百年沧桑话红船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课。

晓梅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论述,通过一个个小故事阐述了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伟大壮举。她勉励学员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把自己“摆进去”学;正确认识党史,牢记伟大真理;铭记党史,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迈向小康、实现现代化的强大动力,作为当代青年,要汲取“红船精神”的力量,做“红船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吉胜男 董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