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04 阅读人数: 10

11月2日下午,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华指出,党校学习是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的有效途径,希望学员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学有所获,从自我做起,积极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数学师范181班孟思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积极参加党校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将理论付诸行动;提高学习能力,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开班典礼后,张华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讲座。通过列举大学生常见的入党动机类型和成因分析,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指出了端正入党动机的方法。号召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实践。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政治表率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创新作用、廉洁奉公作用和团结协调作用。

(戴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