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第四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3-29 阅读人数: 640

3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第四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陶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陶锋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培训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二要纯洁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三要明确培训目标,确保培训效果;四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自我要求。随后,陶锋以“认真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入党信念——十九大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辅导为主题,为培训班成员上党陶锋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讲起,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以来党章的发展变化围绕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的十个方面,着重对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进行了解读,并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的重大意义。陶鼓励学员要不断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在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党课、小组交流、外出参观、自主学习等形式加强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增强对党的基础理论和知识的理解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80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吴慧颖 冯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