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理学院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4-15 阅读人数: 10

4月13日下午,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61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一要在学习中加强科学研判,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习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奋斗成就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物理师范181班方昕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端正态度,加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将理论付诸于行动之中。

开班典礼后,张华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讲座,列举大学生入党动机类型,分析其成因,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指出了端正入党动机的方法。他号召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党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自主学习等形式加强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理论修养,增强党性锻炼,树立共产主义崇高理想。

(戴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