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人社局长进校园”南通人才政策推介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4-29 阅读人数: 10

4月28日,南通市“人社局长进校园”——“江海不凡、才来南通”南通人才政策推介会在我校举办。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宇敏来校作南通人才政策主题推介。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纪芝主持推介会。

姜宇敏围绕人文环境优势、发展机遇优势、特色产业优势和人才政策优势等四个方面为我校毕业生全面解读了南通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和人才政策,表达了对我校学子在南通这片热土上开创事业、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热切期待。

推介会上,与会师生观看了南通市情宣传片。本场推介会面向我校2021届毕业生,旨在全面宣传和推介南通市人才政策,积极引导学生留通就业创业,通过加强政校联动协同合作,共同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南通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300多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推介会。

( 张甜甜 严军英/文   李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