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04-29 阅读人数: 10

4月28日,我校举办“青年启航·筑梦江苏”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暨南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到现场了解学生与用人单位双选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及参会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单位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求职应聘进展。

本场招聘会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我校学生工作处承办。学校从众多报名参会单位中精心遴选360家优质企业,特设南通市人社局重点引才服务单位专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高新区、中创区、青创园区4个南通市园区专区,海安、如东、张家港3个地区专区,盐城商会、南通市青商会2个商会专区等共计10个专区。招聘会共提供13000个优质岗位,涉及经济管理、机械、信息、化工、交通、教育等众多领域。我校400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求职应聘,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近年来,我校精心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不断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和建设力度,积极搭建校企供需洽谈平台。采取“二三四N”的大型市场招聘模式,通过组织举办春季、秋季两个大型招聘会,医药、制造、校友企业三个专场,线下、线上、信息、服务四个环节联动,每周三综合市场及各学院行业招聘等N个市场覆盖,全员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 严军英 张甜甜/文 李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