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指导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20 阅读人数: 10

520日上午,由苏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清担任组长的省教育厅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指导专家组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侯文华向专家组一行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从做响一个理念、做优两个体系、做强三支队伍、做好四级防控、做实五项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全面介绍。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以《专业引领、深耕内涵、特色鲜明,全面构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新格局》为题,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理念、主要成绩、具体做法和工作特色。

专家组对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和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上的做法和特色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专职人员配置、经费保障、场地建设、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出具体建议。双方还就“四级”预警体系建设和“四位一体”心理育人格局等工作展开交流。

研究生部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霞/文 钱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