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 2021-06-01 阅读人数: 10

531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王佶婧同学荣获一等奖,童话、王嘉琦同学荣获二等奖,万少昱、嬴萍丽、岳珂同、周彤彤、徐飞跃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共收到职业规划书180份,经过严格筛选后,遴选出8位同学参加决赛。在路演环节,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特点,对自我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针对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们职业生涯规划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大学生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树立竞争意识与危机意识,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意识,明确学习就业目标,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

(单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