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地理走天下——重走长征路”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6-03 阅读人数: 10

52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地理走天下——重走长征路”比赛。经过角逐,环境科学201马佳晟获一等奖,环境科学202顾枫、地理师范202王洺慧获二等奖,环境科学202徐越、地理师范202梁婧获三等奖。

“地理走天下——重走长征路”比赛要求8名选手以景点讲解的形式来介绍长征中红色景点的地理风貌和特色,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对党史知识的掌握,为大家呈现了长征的艰辛和中国共产党人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展现了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弘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

本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院学生铭记党的历史弘扬长征精神,秉持青春初心,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综合素养,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地理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学院部分师生观摩了比赛。

(王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