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1-06-04 阅读人数: 10

6月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即将转正的学生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内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和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作汇报。评委们针对党章、党规、时政热点等进行了提问,并结合每位答辩者的实际情况,就其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表率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考察。评委们根据答辩者的预备期表现及现场答辩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根据评议结果,答辩者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兼顾政治理论学习和文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纺织服装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