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7-08 阅读人数: 10

7月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主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他希望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要做到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到为学院建设谋发展,转化到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来。

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的青春基因和时代价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党的精神在高校课堂中起到先锋引领作用等方面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邵小芳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邵小芳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策划细致,准备充分;参会人员态度认真,学习深入,感悟深刻,讨论热烈,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邵小芳希望全体与会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下去,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为体育科学学院做强做优做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