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17 阅读人数: 10

6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从“宣传不宣传”“驻点不驻点”“进校不进校”“进班不进班”四个方面强调招生宣传的重要性。指出,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招生宣传对学校的介绍要客观真实、对考生的指导要耐心真诚,要注意处理好招生宣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疫情防控、期末工作、安全稳定方面的关系。对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侯文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紧迫性,做实招生宣传,在新高考改革第一年定好位;二是把握政策性,做好准确解读,熟悉校的录取原则和招录政策;三是提高精准性,做优对点宣传,做到“一省一策”“一校一策”;四是确保安全性,筑牢安全防线,在招生宣传中切实加强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让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走进家长心里、走进考生心里。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张雪松介绍我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并就江苏新高考政策、我校2021年招生形势与招录规则、招生工作进展情况、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阐述,部署了分片区驻点宣传的有关工作。

我校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全方位、立体化、新尝试”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思路,精选优选招生宣传项目,推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十大板块的宣传与咨询,包括微信推文系列、视频录播系列、形象代言系列、形象展示系列、招生政策宣讲视频系列、新媒体应用系列、传统产品推广系列、线上直播系列、线上咨询系列与线上推广系列。在去年重磅推出《院长云讲坛》、《教授讲专业》的基础上,新增《校友话成长》等系列宣传视频,20位院长、70位教授、众多校友线上“带货”,详细介绍学院特色、解读各个专业,讲述优秀校友成长之路,帮助学生及家长全方位、深层次了解我校办学特色;积极搭建“南通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小程序2.0版,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确保招生政策、校园资讯等第一时间传递给考生;相继开通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上答疑平台、易高招、QQ咨询群、线上咨询会四大线上咨询平台,为考生提供细致、便利的咨询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了解我校的招考资讯;同时充分利用360教育在线、中国教育在线、江苏招考APP等媒体资源,在省内外宣传我校的招考政策,提升我校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

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全体驻点宣传教师参加会议。

(张恒/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