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30 阅读人数: 10

829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会议,他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相关工作要求,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上下要做到“四个进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为学院各项事业提供强有力保证;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凝聚学科方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树立立德树人理念,不断创新学生思想教育新途径,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个战场”的双胜利。

院长章国安围绕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上半年事业发展情况,对照目标考核任务,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思路:一是坚持结果导向,围绕指标任务,推进内涵建设;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凝练学科特色,促进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改进新发展机制。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学科建设、开学初教学工作等作具体部署。

(钱文娟/文 秦继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