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张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30 阅读人数: 10

830日上午,张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暑期相关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回顾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在2021级新生选拔、学生学科竞赛、2018级学生备战考研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期初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特别强调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积极贡献个人力量,持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副院长傅怀梁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线上教学巡课安排,留校学生上课组织情况等作了具体说明,确保线上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同时介绍了学院人工智能创新工作室建设方案,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旨在建成一流创新平台,全方位服务学校新工科人才培养。

(黄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