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处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调研线上开学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8-30 阅读人数: 111

8月30日,秋季线上开学第一天,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副部长金翼带领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调研留校学生线上开学及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8月30日开启网课教学模式。目前,校内共有1549名留校本科生。走访过程中,学工部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留校生活、在线学习、考研复习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同学们执行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学业、加强个人防护、保持积极心态,共同营造温馨、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学工部通过走访宿舍了解了同学们需求,后期将针对生活困难、线上学习困难的同学,通过专项资助、心理帮扶等措施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学们表示,老师们的到来让自己倍感温馨,要积极配合校园管理,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徐仁成/文  周煜、严军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