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27 阅读人数: 10

826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效”为主题,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学工人员要将各条块工作部署传达到位、落实到位、督查到位,各项工作要落小、落细、落实,在工作中要真抓、实抓、狠抓,每个人都要做到站位、守位、到位。他要求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理念,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立德树人体系化、管理服务人本化、校院特色品牌化。他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务实有效”的要求,在思想政治方面站位要高、理论要强、立场要坚,在工作设定方面要注意统筹兼顾、整体设计、把握细节,在任务落实方面领悟要深、理解要准、执行要严,在队伍建设方面素质要高、能力要强、人品要正。他要求大家真心真诚真意、尽心尽力尽责对待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团结一致,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主持会议,并就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就“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备赛、暑期社会实践成绩评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就开学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基建处处长秦保军介绍了啬园校区建设项目方案,希望加大对学生的宣传引导和安全教育,督促文明施工,确保校园建设平稳有序。

学生工作部、团委、纪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部、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煜/文 戴欣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