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7 阅读人数: 10

7月17日,江苏省新高考改革落地实施首年本科批次正式投档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我校今年招生录取情况及各学院阅档情况,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浦玉忠听取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体概况,逐一了解了当前各院校专业组的录取情况。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关系着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利益,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对待每一个考生、每一份档案,规范有序地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施卫东询问了省内生源、录取进度、考生专业选择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新高考背景下我校的招生形势,并针对招生录取工作的新特点、新态势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2021年是新高考改革落地实施的第一年,招生录取工作受到社会极大关注,必须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将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

在阅档工作开始前,侯文华主持召开了阅档前工作会议,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总体设计和前期各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从严格标准、仔细审核,发现问题、及时汇报,遵守纪律、确保安全三个方面要求大家认真细致做好阅档工作,同时要求大家要扎实做好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有序。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新生开学报到等相关事宜,侯文华还做了专门部署,要求大家在程序上做好、在工作上做细、在生活上关心,要更加贴近学生实际、更加贴近学生生活。

会上,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江苏省本科批次的整体投档情况和招生录取的相关进展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阅档工作的规则和注意事项。

2021年,我校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新生6748名(不含杏林学院),其中江苏省4630人,其余省份2118人,招生专业77个,包括全日制普通类、艺体类、高水平运动队、综合评价录取、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西藏内地班、定向招生计划、南疆单列计划等9个招生类型,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100余个录取批次。江苏省普通类各院校专业组分数稳中有升,生源充足,新高考改革首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平稳。目前,我校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有序进行,预计将于八月中旬全部完成。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指导。

(王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