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侯文华深入学生宿舍教室检查暑期留校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04 阅读人数: 10

8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率队深入学生宿舍、自习教室,详细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就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现场指导。

侯文华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他嘱咐留校学生,要认真执行防疫要求,主动报告个人健康和行程;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配合学校统一安排和管理;要关注个人身心健康,劳逸结合、作息规律、营养均衡。

暑假期间,学校共有3208名本科生留校备战考研和各种竞赛。学校上下心系他们的身心健康,严格实施留校学生网格化管理,建立了学校、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小组长四级工作网络,快速、精准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启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实施留校学生每日签到、每日健康打卡和每日晨午检制度,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学工处、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徐仁成/文 何兴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