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贯彻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07 阅读人数: 10

9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带领部门同志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上半年部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下半年要继续按照“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务实有效”的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四个方面着力开展工作: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思想引领;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在“高原”上打造“高峰”;四是营造“三全育人”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张雪松要求全体部门同志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一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二要前瞻工作,科学决策;三要勤于学习,创新工作;四要查找短板,共同进步。

    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