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8-31 阅读人数: 10

829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院长施佺主持会议,分析总结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要求会后各系分别召开会议,将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施佺总结了学院教职工暑假期间积极开展专业认证、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新学期继续努力,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推动目标任务工作,在人才引进、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等工作中群策群力,做特色,创亮点,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从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目标任务、意识形态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全院教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要勇于担当,守土尽责;三要凝心聚力,开创新局,大家要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开创通大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生管理、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开学初教学工作等作具体部署。

各系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

(刘峥峥/文  孙金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