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9-09 阅读人数: 10

9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求班主任们在班级管理方面能够主动反思,防止工作中出现“隔离区”、“盲区”,努力提升学生的自主力和自处力。她指出,一是带好助手,二是建好通道,三是抓好重点。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向全体班主任传达了校学工例会的相关精神,并对学生返校、综合测评等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各班主任就所带班级的现状、班级管理中出现的具体情况、学生反映的网络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学校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许铁梅、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陈淑慧)

又讯  9月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红波主持会议,向班主任传达了学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从学生工作角度分析了新生特点以及新生入学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对新生入学报到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包括新生线上预报到流程、班级框架建设、网课注意事项、返校流程等方面。

会上,新生辅导员罗其君就近期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与班主任进行了解释沟通。

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罗其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