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0 阅读人数: 10

9月9日下午,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明确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并对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提出更高期许和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辅导员、班主任作为一线学生工作老师,要多学习他人经验,工作中凡事讲求方式方法,做勤动手、勤关注、勤动脑的有心人。要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用一颗热忱的、持之以恒的心对待学生工作,为学生倾心服务。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主持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关于“提高政治展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质效”的讲话精神,强调学生工作要站位高远,立场稳固,真抓实干,富有担当。会上,顾亚梅还就新学期新老生返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研与就业、课程开展与监管等事宜进行部署安排。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孙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