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云班会”
发布日期: 2021-09-10 阅读人数: 10

9月3日-9月9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分别举办云班会,各班班主任与新生们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一次“云相见”。

会上,新生班主任首先对即将返校的“小萌新”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美丽的通大校园和南通城,并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入学报到前后的注意事项,以及来校旅途中的安全防护等。他们在线鼓励新生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培植良好的兴趣爱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丰富、更精彩。会后,班主任们还通过QQ、微信等平台耐心地给新生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线上班会,新生们充分了解了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的注意事项,不仅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更加顺利,也帮助大家尽快做好心理建设,提前适应大学生活,为实现大学四年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土木工程新生邵纯熙表示,此次班会如同一剂强心针注入他们内心,让大家对大学生活满怀憧憬与向往,进入校园后定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自我奋斗目标,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让自己度过一段更加充实、饱满而又美好的大学时光。

(张楠/文  陈泓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