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师范专业学生观看2021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0 阅读人数: 10

为了更好地坚定师范生的专业志向,厚植师范生的教育情怀,9月9日晚,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学生居家收看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祝福写满九月的蓝天”为主题,分为“坚守初心”“仁爱奉献”“立德树人”“百年追梦”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了江苏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建设教育强国事业的精神风貌——从扎根农村的乡村教师,到坚守抗疫一线与学生并肩作战的教授,再到为残疾儿童倾心倾力的特教老师……每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江苏教育工作者都以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收看主题活动的师范生。

学生们在收看后纷纷表示,作为师范生,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教育界前辈为榜样,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实现教育强国的光荣梦想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