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侯文华慰问一线辅导员
发布日期: 2021-09-13 阅读人数: 10

910日上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先后来到地理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慰问一线辅导员,送上教师节节日祝福。

侯文华表示,学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体辅导员坚守岗位,团结奋进,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全体学工人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关爱学生,以更高涨的工作热情、更豪迈的奋斗精神,在“高原”上打造“高峰”,共同推动学校学生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副部长金翼,学生工作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慰问。

(夏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