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文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7 阅读人数: 10

91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对各位班主任长期以来勤奋工作、教书育人,尤其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精”字上下功夫,做好学生思想引导;二是在“细”字上见真功,做到与学生深入沟通;三是在“严”字上求实效,做实学生班风、学风建设。她希望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使学生在精神上补钙、思想上除尘,行动上加油;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把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到主渠道、主赛道、主流上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琦琦详细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规划,并围绕学生综合测评、网络舆情、心理健康、老生返校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与班主任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学工办主任阚兴辉结合学校学生工作目标考核,详细解读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修订的的基本情况。班主任们针对综合测评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文学院各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阚兴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