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 2021-09-22 阅读人数: 10

9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新学期老生返校。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院提前筹划,落实落细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学生返校前,各年级辅导员逐个摸排学生疫苗接种、返校前21天健康状况和暑期活动轨迹等情况,严格审核返校学生“苏康码”、“行程卡”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做好返校审批,确保返校报到工作安全平稳。

在学校北一门、北二门设置的志愿服务点和行李寄存处,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红心向党”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志愿者们有序开展暖心服务。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有的在校门口进校通道处迎接,有的主动帮助返校同学搬运行李,有的现场指导同学扫码报到,协助返校同学顺利入校。遇到行李特别多的同学或是有特别需要的同学,志愿者们更是主动帮助他们运送行李……“红心向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经管学子的爱心与正能量,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恰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让同学们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学院特地为所有返校学生准备了中秋礼物,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让经管学子们“在校”如“在家”,在贴心的呵护下感受温馨,在真挚的祝福中坚定信念。

(范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