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侯文华慰问指导“互联网+”国赛备赛团队
发布日期: 2021-10-07 阅读人数: 10

10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带队赴我校毕业生创办的企业南通崇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并指导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派斯盾”项目团队。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2-16日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鞘翅甲’仿生纳米自洁涂层”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赛。

侯文华详细了解了国赛备赛的组织工作和团队答辩准备等情况,现场观摩了团队项目路演,充分肯定了参赛团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并就项目路演、技术数据、材料充实完善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侯文华指出,要进一步研读赛道规则,做到胸有成竹;进一步分析打磨项目,做到精益求精;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做到全力以赴,力争在国赛上取得好成绩、实现新突破。

团队负责人、我校毕业生丁孙浩及指导老师姚蓓、顾健辉先后介绍了近期团队参赛备赛情况。团队成员、教育科学学院董博文代表团队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邱佩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