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04 阅读人数: 306

11月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校防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陈燕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崇川区人大代表选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谋良策、出实招,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二是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担当善为;三是促进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全院师生应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院长钱荣贵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院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推进防疫标准化;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发挥学科优势,扩大人才储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琦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阚兴辉 丁馨怡/文 张小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