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1-04 阅读人数: 10

11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大会,部署学院本年度就(创)业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出席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启航”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受疫情和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叠加影响,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希望辅导员、班主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学生就(创)业工作;全体毕业生要进一步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尽快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会上,张爵宁还就毕业生如何开展职业能力评价、如何撰写自荐书、如何寻找就业信息、如何参加面试、如何调整考研备战心态等,给毕业生作了详细辅导,希望毕业生们努力做建设良好校风学风的榜样,做遵章守纪的榜样,做关心集体、感恩母校的榜样。

学工办主任陈玥竹就疫情防控日常管理、防骗防诈、毕业规划做了部署。辅导员张函琦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和就业体会,希望同学们各自找到前进方向,顺利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

学院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张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