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获评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 2021-11-02 阅读人数: 10

 10月30日上午,2020年度江苏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项目培训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被江苏省预防医学会评为2020-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先进集体,这是我校第三次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我校红十字会积极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同伴教育骨干培训和同伴教育干预为主要形式,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2020-2021年度,校红十字会累计开展骨干培训9场,培训172人;累计开展同伴教育干预244场,受教育人数约6000人,完成自测人数2346人。此外,校红会还开展了2020级新生防艾知识宣讲、防艾有奖问答、艾滋病自检盒发放、救护·防艾情景剧大赛、“携手抗艾,为艾发声”辩论赛、“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大学生中普及了防艾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健康防艾氛围。

(周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