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入选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
发布日期: 2021-12-25 阅读人数: 10

近日,中国红十字总会发文公布中国红十字“会员之星”名单,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2018级本科生周昊杰入选。

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推选活动,旨在推进红十字会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夯实红十字事业发展基础,充分发挥会员在红十字事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激发会员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和热情,增强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提升会员工作水平。今年9月起,经地方各级红十字会推选、网上公示,全国500名会员被推选为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南通市4人入选,其中学生仅2人。

周昊杰曾担任我校红十字会啬园校区学生分会主席,他坚持每年参加无偿献血,积极参与各项基层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在人道法普及同伴教育、暑期志愿服务项目、防艾救护情景剧大赛、“五·八”公益晚会等活动中,曾获得多项志愿服务荣誉奖项,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和责任担当。

(马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