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2021年“彭商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2-16 阅读人数: 10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彭商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南通市徐州商会会长杲先锋、党支部书记陈峰及副会长张新来、齐敦旺、张伯玮、晁先东、贾杰、王志强、于县委,监事魏阳、秘书长朱振洲等企业家出席仪式,并为徐州籍10名受助学生发放奖学金。

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代表学校对杲先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通市徐州商会爱心企业家们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向南通市徐州商会颁发捐赠证书,并寄语获奖同学们:在关爱中锤炼思想、坚定信念;在拼搏中磨练意志、刻苦成才;在感恩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她希望大家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毕业以后在回报社会中奉献青春智慧、在建设家乡中谱写青春华章。

杲先锋向大家介绍了南通市徐州商会的情况,强调了商会坚持公益办会、饮水思源、不忘家乡的商会文化。他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心怀感恩、反哺乡梓。

获奖同学们畅谈了在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成长,感谢南通市徐州商会爱心企业家的关爱和学校的培养,表示将谨记嘱托、心怀感恩、提升综合能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馈社会、反哺家乡。

南通市徐州商会成立于2021年6月17日,是由在南通创新创业的徐州籍企业家发起,由南通市民政局核准依法登记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成立当日,商会即与我校现场签订捐赠协议,共同设立“彭商励志奖学金”,每年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资助南通大学徐州籍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张燕 徐仁成/文  王瑞/摄)